Paypal 是不是不行了

c
cottonfiel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用Paypal下了一单100块钱的Coah。本来60块是用账户余额里扣的。结果货送到了,帐户余额也没有了。但是!本来信用卡应该只收40的被扣了100。我的账户还显示一个pending transaction。打电话给Coach,她说她们钱都收到了,问Paypal。打电话给Paypal,她说我下了一单没付钱,所以不能还我60块,要我去问Coach。两个都不能给解答那60块钱到哪里了。Paypal电话一直没人接。短信也不回。什么情况啊!Coach说最近Paypal有恨多double charge。虽然只有几十块,但账户里的钱说没就没,让人很没有安全感啊!关键还没有个说法。也找不到人。以后不会用Paypal了。这些电子钱的问题估计慢慢浮现。
是不是发错版了,应该去闲话。
c
cavine747
paypal的账户安全好像时不时出点问题
a
amoy
很久不用PayPal.
B
Buttercake
10多年前用过一次PayPal,感觉它家很霸道,吓得我在那一笔交易结束后,再也不敢用了。
呼啦圈
我还挺常用的
c
cottonfield
对,霸道这个形容词就对了。什么都是他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