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总裁:纽约地铁厕所太恐怖吓坏清洁工

c
comefor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纽约人经常抱怨地铁站的厕所太少,希望大都会捷运署(MTA)能增加洗手间,但他们可能不知道,地铁厕所太恐怖吓得清洁工不敢去清洗。
根据英文媒体报道,据MTA总裁莱博(Janno Leiber)说,MTA工人太害怕公共地铁站的洗手间,以至于无法对这些洗手间进行彻底清洗。

莱博在接受CBS2电视台采访时表示,问题是如此糟糕,纽约市公交主席正在想办法来保护负责清理地铁厕所的工人。
“清洁人员有些害怕进入这些厕所,”莱博说,“你会遇到犯罪或吸毒或其他的——有点恐怖。”
纽约地铁厕所太少且太脏一直以来是个问题,新冠疫情造成的人员短缺令问题加剧,MTA目前正在找办法雇佣足够的清洁人员。
“我们没有足够人员来清扫地铁站,更别说厕所了,”莱博说。“因此,我们正在做的是,负责管理纽约市公交系统的戴维(Rich Davey)正在制定一个计划,来雇佣清洁工,并想办法如何保护进入洗手间的清洁工人。”
地铁厕所问题是由一个名叫普林斯(Prince)的布朗士男子提出的,他每5到10分钟需要去一次厕所,但发现地铁里的厕所少得可怜。
“我面临着一个大问题,我经常需要上厕所,”普林斯说。“但却找不到厕所,哪里都找不到。你如果想偷偷摸摸小便,你会被逮捕,被罚款。”
莱博回避了厕所少的问题,说MTA甚至没有足够人手来清洁现有的厕所。
据莱博所说,目前整个地铁系统大约有50到60个厕所。
莱博没有提供如何保护厕所清洁工的细节,但承诺很快事情会有改善。
“我们现在正在想办法,”莱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