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经济研究院最狠警告:加拿大房价将暴跌30% ! RBC 预计房地产“严冬”

h
hm66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加拿大经济正走向硬着陆?房价在明年什么时候达到最低水平?购新房者可以高枕无忧?经济硬着陆咋办?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YAtut13X7Rk?showinfo=0
w
wenxuecity0824
经济硬着陆是指经济“大起大落”。
软着陆:经济增长短期下调。下调以后,可以回升。在一年之内,达到,甚至超过回调前的最高水平。软着陆是经济增长短期向下随机波动,没有涉及到增长的结构性断层(structural break)。
结构断层:是指经济增长长期性的往下波浪式的爬行,2到3年内,无法回到原来的高点,甚至永远无法回到原来的高点。
硬着陆:经济增长不仅是短期向下波浪式的运动,而且在2-3年内,无法回到原来的高点。同时,向下调整往往是不能够计划的,是没有办法人为控制的。因此,向下调整的幅度比较大,不是随机的简单波动,而是激烈的向下调整。硬着陆是经济增长长期向下移动的开始,因而出现明显的结构性断层(structural bre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