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jamin Moore的漆哪种灰色能然客厅比较量?Class Gray, Paper White?

y
yaoj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准备装修新房,拿不定主意墙刷什么颜色,上来请大家给点建议:
1.BM的zero voc natura 现在好像没有了,去店里被推荐aura, 但是aura是有voc的,比较low, 但是还是有。好像新出了个eco-spec,但是店里的人都不知道有这个line。家里有小宝宝,可以用aura吗?
2.我加客厅朝西,早上光线不好,所以希望能刷ligt grey的颜色,让屋子里比较亮,看了几个颜色拿不定主意,class gray, paper white, decorator's white, 用过这几种颜色的mm能不能说说效果。我家地址是神色的,大概图里这种

3.BM怎么买有折扣? 问了附近的2个点都没有折扣, aura 大概 90 per gallon.
C
Candycapsule
看他家的油漆的反光度啊,你去官网查查这几个色的LRV,反光越大越亮堂 特别浅的灰色我觉得dove white挺好, 反光度挺高80几
bm应该有zero voc的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