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攒钱买房, 美国新人开始向宾客伸手讨钱

l
lhua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商业内幕援引《金融时报》9月25日报道 为了筹措足够的现金支付购房首付款,一些准备结婚的新人想出了一个新奇的解决办法,即向他们的婚礼宾客索要现金。

据《金融时报》报道,来自纽约的夫妇Alexa Feneque和Silvio Tellez没有把厨房电器和餐具等物品列入婚礼登记单,而是请宾客为他们送上现金,以便他们支付抵押贷款首付款,据悉他们已经筹集了3万美元。这对夫妇在登记簿上写道:“我们正在努力为我们的第一个家攒钱,任何为此做出的贡献我们都由衷感谢。”
据报道,美国还有许多新婚夫妇在做同样的事情。卡米尔·海明(Camille Hemming)及其丈夫也是其中一对,他们在询问了登记在册的200名宾客后,获得了三分之一宾客的捐款,最终收到了用于抵押贷款目的的1万美元现金。
Zola和The Knot是两家婚礼登记和策划网站,它们告诉《金融时报》,越来越多的夫妇正在利用婚礼登记来请求宾客帮助筹集存款或其他住房费用。Zola表示,使用其服务的夫妇中有四分之三要求宾客提供现金,并且自2019年以来,与住房相关的现金筹款数量激增。The Knot表示,与支付新住房和翻新相关的筹款增加了10%,今年用于住房的金额增加了近80%。
C
ChristinaW
wedding registry上本来就都有cash option的嘛~~
s
snowpenguin
有毛病,婚礼送钱还是新事儿了?就算不在registry里挑选,很多客人都会在贺卡里放钱或者支票的
c
chikorita
有毛病,婚礼送钱还是新事儿了?就算不在registry里挑选,很多客人都会在贺卡里放钱或者支票的
snowpenguin 发表于 2022-09-26 22:03

算是新事吧,以前要钱的确实少,一般是送个东西。有个经济学家还专门写了本书,表示很困惑,为什么美国人不像中国人发红包那样给钱,效率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