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
tianshuh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想给外甥的女朋友买个三百刀以下的礼物,求推荐,多谢多谢版上美女们
多谢提建议的美女们! 爱judge别人的人也很多呀,啥都不了解就指手画脚也太好笑了。
c
clockclock
现金。
m
mw8910
Airpods pro 2?
v
virtuoso
直接给三百现金红包吧,国内二十多的小姑娘眼光都高的很,送礼不合心意还不如不送
M
Maxgogogo
不问你外甥?送apple的东西国内人都喜欢
麻辣烫
看住在哪个城市吧,如果是一线城市北京,上海类的,送首饰,比如tiffany silver necklace,大牌墨镜chanel sunglasses (这个按你的预算只能买打折款);如果是二线城市,送包包比如tory burch,化妆品香水礼盒等;
W
Wy2021915
你如果自己回国见面送礼,那么如果不嫌重就在机场免税店买一套护肤品,或者提前买300左右的卡包,当然有的牌子也不便宜。背包就算了,你也不知道人家什么消费水平,而且占地方,除非对方喜欢coach, tory Burch 之类的。或者就问你外甥她喜欢什么再买。
如果你不回去,有人民币 ,直接转2000过去就好了。没人民币,自家人,心意到了就好,或者你费劲寄美金回去。其它的东西寄回去费用也不低。
t
tianshuhr
谢谢大家建议,不想给现金没啥意思。设三百是快递告诉我最多邮寄价值不能超过三百。看来这个价位买包有点高不成低不就。护肤品看来还是个不错的选择,我来问问姑娘喜欢用啥
s
seaweed1
小姑娘都追星,如果追星的比如送她个偶像代言的奢侈品小件之类。护肤品用2个月就没了,没啥意义。
比较爱打扮的送个小女生用的香水,比如香奈儿迪奥tiffanychloe 香水大瓶的加上礼盒套装200多刀差不多了。可以用个一年半年的。 如果不追星的送个iPad iphone 男女都合适。
金秀贤xi
外甥的女朋友就要送这么贵的礼物啊?感觉我好抠门。
e
echomom
外甥的女朋友就要送这么贵的礼物啊?感觉我好抠门。
金秀贤xi 发表于 2022-09-26 13:11

如果是我,根本不送。今天是女朋友,明天说不定就是过路人。
k
kankan272
送大牌小件,比如lv的key pouch,围巾,皮带,苹果手表也挺好。
h
hive
为啥要给外甥的女朋友送礼物?这隔得太远了点,完全是个外人啊 她送你什么礼物了?
H
Havealook
订了婚都有可能黄掉,女朋友算什么? 楼主肯定钱多。以后外甥每换一次女朋友都送吗?
如梦飞花
送大牌小件,比如lv的key pouch,围巾,皮带,苹果手表也挺好。
kankan272 发表于 2022-09-26 15:30

好的,谢谢建议
呦呦酱
最好送个带牌子的吧,小姑娘现在不是牌子的估计都瞧不上
1
160erskine
讨好型社交要不得。礼尚往来比较妥当。
h
hifromhere
名牌香水也不错 ,有牌子这边买也不贵。
l
lhuar
护肤品可以
m
maomaommx
讨好型社交要不得。礼尚往来比较妥当。
160erskine 发表于 2022-09-27 08:11

同意!

t
troy2011
问问外甥她喜欢啥。 我外甥女喜欢lego,每个人太不一样了。
s
spectru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