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让今年运来的自家茶园不打药青岛崂山春茶(红茶绿茶)和美国本地产的带壳烤虾干

安睿妈妈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因在这里的朋友很多人喜欢我家的茶叶,往年运来的都不够分,没拿到的朋友还抱怨,今年就让我爸邮寄了不少,目前还有剩余,青岛特产崂山茶,属于北方第一茶,叶片厚耐冲泡,味道比龙井之类的浓厚一点,青岛人都该了解的,我就不多说了哈。绿茶53美元一斤27半斤。红茶55美元一斤28美元半斤。
另外我在本地从事刚上岸海鲜销售业务,都是渔船凌晨出海捕捞回来的海鲜,当天卖,偶尔捕捞的数量太多,我就当天晚上回家做虾干。好吃营养健康,无任何添加剂和调料。可以连壳吃掉更补钙,有的人当零食吃,有的人做汤煮面放上。如有需要的也可以联系。带壳虾干有25一磅的和30一磅的,区别是25比30的小一点。
以上价格是不包含运费的,需要的朋友自己余先了解运费,购买虾干和茶叶五斤以上的就包邮。请需要的朋友私信我,最后祝福所有看过贴的朋友们都安康,如意,喜悦!
安睿妈妈
不好意思我忘记如何上传相片了,等我研究一下再上传。
d
dngdnhxqs
你家在崂山啊,去过不知多少回。
安睿妈妈
感谢喜欢崂山,看来是人在青岛啊!青岛特产大部分出自崂山,海鲜茶叶,还有我们的王哥庄大馒头,出来了很想念。每次回去胖个十来斤回来!
d
dngdnhxqs
回复 4楼安睿妈妈的帖子
王格庄,李家疃。 😆😆
v
virtue
你家有茶园的话,可以在这边付钱然后寄国内吗?
安睿妈妈
回复 6楼virtue的帖子
可以的,有的朋友给家人买
s
sweetapple123
回复 6楼virtue的帖子
可以的,有的朋友给家人买
安睿妈妈 发表于 2022-09-23 20:16

请问寄国内的话什么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