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下来了求推荐保暖的fleece tights 黑色的或者裸色的。

l
luckyh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链接的更好。谢谢各位美女。
b
bjandas
如果不是为了搭裙子穿,只想运动或者平时当裤子一样穿,Lululemon 的fast &free 还有base pace 有fleece的 legging,也有加了羊毛的legging,今年还没上货。如果搭裙子穿,裸色fleece tights或者legging没见过,估计淘宝上不少。黑色的估计亚麻上就能搜到。
l
luckyhm
谢谢楼上美女推荐,想买配裙子穿的。亚麻看得眼花缭乱,那种裸色的光腿神器打底裤国内蛮火的,主要是买给爱穿裙子的女儿穿。
e
elend
黑色很多牌子都有,hm,loft,优衣库我都买过,贵一点Calzedonia有带cashmere的。裸色比较少见。
企鹅mm
MM 想要多厚的?Athleta 这条非常暖和,还挺软的,很舒服,每次我都是原价就买,因为到了冬天就断码了
y
yourromy
某宝或者京东买那种日本的很好穿还保暖
e
erin1111

这个是我最近几年喜欢的一款,买了可能至少有三条了。
P
PlayTest
回复 8楼erin1111的帖子
去看看,谢谢分享
l
luckyhm
谢谢楼上所有美女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