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去世后数小时 华尔街铜牛遭涂鸦“f-k the Queen”

n
newegg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去世后数小时内,9月9日凌晨时分,纽约市著名的华尔街铜牛遭到涂鸦,雕塑上写着“f-k the Queen”。
根据英文媒体报道,9月9日凌晨2点30分左右,纽约市曼哈顿下城(Midtown),金融区(Financial District),有四人来到华尔街铜牛面前,使用油漆标记笔进行涂鸦,然后朝百老汇大道(Broadway)北方向逃去。
在逃四名嫌犯 图片来源:纽约市警局
这不是华尔街铜牛第一次遭到破坏,2019年时候,一名得克萨斯男子(Texas)使用一把金属班卓琴,砸向华尔街铜牛,致使铜牛右角破裂,随后该男子被逮捕。
同样也是在2019年,气候变化抗议者向华尔街铜牛撒假血,还有一名抗议者挥舞着一面绿旗,爬到了铜牛身上。
据悉,华尔街铜牛,重7100磅,长16英尺,高11英尺,1989年由意大利艺术家阿图罗·迪·莫迪卡(Arturo Di Modica)创作,作为街头游击艺术品安置在曼哈顿下城。
莫迪卡表示,这件雕塑作品是他送给美国的礼物。
华尔街铜牛很快成为纽约市一个深受欢迎的景点。
目前为止,对华尔街铜牛涂鸦的四名嫌犯仍然在逃尚未逮捕归案。
警方呼吁民众协助办案,凡是能够提供相关信息的民众,请拨打NYPD止罪热线1-800-577-TIPS(8477),如需西班牙语服务请拨打1-888-57-PISTA(74782),或发送短信至274637(CRIMS),然后键入TIPS577报警,还可以点击NYPD止罪网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报警。
d
d2sh
回复 1楼neweggone的帖子
这才是对待殖民地女王的应该态度。
怎么说起来女王,忽然脑子里出现了一个大肚子白蚁王的形象。不知道哪位喜欢网络小说的姐妹也读过“从红月开始”。强烈推荐。
a
alama
good job! 一堆世界领袖争先恐后出席一个寄生虫葬礼,太讽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