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推出3款秋季限定口味饮料

b
buzhim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ktla 9月22日报道 为了庆祝秋天的到来, 百事可乐公司(Pepsi)全新推出了3款限量版的S'mores系列饮品。

据悉,S'mores是由一个或多个烤棉花糖和一层巧克力夹在两块格雷厄姆饼干之间组成的食物,在美国和加拿大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而百事可乐新推出的汽水将有3种不同的口味,包括烤棉花糖(Toasty Marshmallow)、格雷厄姆饼干(Graham Cracker)和巧克力(Chocolate )。
根据官方说法,烤棉花糖汽水是以棉花糖为基底,带有多层烘烤的味道,模仿淡淡的火炉味。

格雷厄姆饼干汽水被注入了蜂蜜和肉桂的味道,以达到完美的平衡格雷厄姆饼干的味道特征。
巧克力汽水就是含有可可的主要味道,并有轻微的香草奶油甜味,模仿轻微融化的巧克力味道。
百事可乐表示,这种新的饮料品种将装在7.5盎司的迷你罐中,同时鼓励混合和按照你的方式来获得完美的口味组合。
该公司提供了几种混合饮料的方法,例如:3种汽水各加入1/3的经典混合口味、加入2/3的巧克力汽水和1/3的美味棉花糖的巧克力棉花糖口味等。
k
kangmimi
回复 1楼buzhiming的帖子
是怕不够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