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超级狂粉,砸4500美元买纪念品,光袜子就有260双

d
denole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英国有一位迪斯尼超级狂粉,每次到迪斯尼玩都会忍不住买许多纪念品,家中光是迪斯尼的袜子就有两百多双。
据《镜报》(Mirror)报导,32岁的瑞贝卡(Rebecca Day)是一位迪斯尼狂粉。她在2018年时到巴黎迪斯尼乐园玩,从此爱上一切跟迪斯尼相关的事物。
据报导指出,从2018年到现在,瑞贝卡已经花了4000英镑(约4501美元)买纪念品。她的卧室从里到外都是迪斯尼的玩偶和装饰品,不只棉被是米奇图案的羽绒被,房间内还有两个专门装迪斯尼袜子的抽屉,共有260双迪斯尼袜子。不少游客会在到乐园玩时买特殊发箍,瑞贝卡也不例外。她收集了50几副发箍,还有许多发饰。瑞贝卡说,自从去了迪斯尼,她几乎不曾有过没穿戴迪斯尼衣物或饰品出门的时候。
她分享,自己最喜欢的迪斯尼人物是小熊维尼,所以除了迪斯尼之外,她也去到小熊维尼的故乡哈特菲尔德(Hatfield)参观,甚至还有整套的小熊维尼餐具能做早餐。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vcbl3dy5H48?showinfo=0
s
[email protected]
4500对于很多老外是个很大的数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