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攻略,VIP陪练课时可以兑换Lingo ace的中文课

资深少女
楼主 (北美华人网)
Lingo ace主动给我打的电话,开始有点怀疑是骗子,但后来和我的学管老师核实了,是真的。
算是个好消息吧,总算没有悄无声息的不了了之。而且我家一直在上Linggo ace的中文课,多少可以找补一点。 当然损失还是会有,最多兑换150节VIP陪练的课,并且兑换比例2:1,也就是最多只能兑换75节中文课。
接下来是攻略
如果你想兑课,那么有两种情况 1、如果你已经有Lingo ace账号,且VIP陪练和Lingo ace留的手机号一样,那么兑换的课时可以直接加入你的lingo ace账号。 2、如果你没有lingo ace账号,或者留的手机号不一样,那就必须以VIP陪练留的手机号开设lingo ace账户,并且以240美金购买8节课后,才能兑换。我就是这种情况😭😭😭
如果你和我一样是2,接下来是我总结的能省一点是一点的羊毛攻略。
1、先不要联系客服,用你VIP陪练的手机开个新账号。 如果你觉得我写的对你有帮助愿意do me a favor, 请用我下面的邀请链接注册,这样我可以得到一些linggo ace的积分☺️ https://r.lingoace.com/MFMbaiaa
2、邀请链接会引导你加他们工作人员账号,加上后问他们要试听课。如果有两个孩子上课就可以要两节以此类推,这样你的账上就多出几节试听课。
3、联系linggo ace客服交流兑课的事,等他们让你买课的时候,你让他们给你设成 “订阅制课程” 来购买。(订阅课每28天自动续费)这样可以获得一次分享朋友圈,多得一节课的福利机会。
4、一周后福利课到账,记得联系你的学管老师,取消订阅课程。
希望这个攻略能多多少少能帮助大家弥补一点损失。
还是那句话,如果你觉得我写的对你有帮助愿意do me a favor, 请用我下面的邀请链接注册,这样我可以得到一些linggo ace的积分,谢谢。😋😋😋
https://r.lingoace.com/MFMbai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