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高的姐妹,帮我看看这个怎么回复

l
littlefishgirl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当年我原来在公司A,但是当年想跳槽,就开始找工作然后面试的时候与公司B的hiring manager聊的非常好。虽然公司B没有给我offer,但是后来我找到了公司C就一直在公司C工作。特别巧的是,我从公司A跳槽走以后,公司B的那个hiring manager 跳槽去了我原来公司A当hiring manager,最近他来联系我,要不要跳槽去他组里,他知道我需要从公司C跳槽出去,因为公司C并购了。(这样相当于我从公司C再回到公司A)。我是肯定不回去的,我是不喜欢公司A的工作内容,才离开的。但是觉得不理这个hiring manager给我发的message也不礼貌。所以怎么宛然拒绝他发来的邀请呢?总不能说我现在是在找工作,但是不想回A?因为我们这个业界圈子也很小,说不定以后跳跳槽,大家又会遇见,不想burn bridge。
S
Sugus1217
你开个高得离谱的价或者跳两级的title呗,人给不了你就算了
H
HC2008
Wow..1樓這個建議好,以後我可以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