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inet装把手

N
NKlak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房子搬进来的时候,cabinet没装把手。 前些天花了点时间装上了。记录一下,如果有人需要可以参考一下。 重要的不是把守的具体位置,是位置的重复性和对称性。 钻孔的时候要尽量垂直于抽屉/门。通常我们用手持电钻,不太容易控制。 装把手需要的两个孔的距离需要非常精确。 因为以上的几点。钻孔的时候使用摸具,不要用尺测量直接钻。这样既省时间又能保证钻孔的重复性和准确性。(磨具可以网上买现成的Cabinet Hardware Jig,我找了几块木板做了两个。) 钻孔的时候背面垫上木板,这样背面不会有木刺劈掉。 动手之前一定要找块木板试一下,不要直接上。磨具上多出来的空都是我钻错的。 抽屉我是用中线对齐,把手的高度靠摸具 门把手就是用们的角做参照。
c
cacp
夏雨
曾经干过这个活,胆子大直接无经验上手,打坏了三个孔,有一个用了woodfill 填好,干了以后重新打。 后来听别人说先用小钻头定位,再用大钻头打孔。 我是直接在抽屉上打的。
i
ismajia
聪明
j
jz12345
赞一个~
p
pkducks
活干得漂亮!
看着图就想说看看楼主咋搞定钻孔不出错的。这个模板方式干净利索!👍
H
Happymom435
回复 1楼NKlaker的帖子
Thank you for sharing!
N
NakedGarden
漂亮!
C
Cloudy20
很不错,谢谢楼主分享
w
wsher
cabinet jigsaw让0经验也变成老手
S
Shawfree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