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Shein给孩子买过衣服的妈妈吗?

u
uaiaf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到Shein上有挺多女孩子的衣服还挺好看的,有买过的妈妈吗?质量怎么样?孩子衣服几乎天天洗,能挺的过一冬天吗?
n
neverlandme
对这个店的营销策略非常鄙视,弄些cheap 的衣服让大家不停的买买买。更新。造成大量资源浪费。污染环境。
j
joyma
买过不少,质量还可以,最好选review多的,主要是孩子长的快,这边衣服穿2年没问题
s
smile1234
我女儿暑假打工有debit card之后,自己在上面买衣服,质量比我想象的好一点(我以为一洗都烂了),可以至少穿1-2季。虽然我很讨厌买廉价的衣服,但年轻人也就穿1-2季了。
h
hello111
买过全棉的T shirt要买大一号会缩水
C
Clyss
质量不好,我买过一次全退了,之后就再没买了。 质量不好具体点说就是:掉线,很多线头,料子粗糙,薄,版型极糟糕,有味道。 我家小娃都不穿,我上过一次当,就再没买过了。 确实是廉价又制造很多垃圾。
其实同样的价格去walmart,hm,carters这种地方也能买到衣服,gap和zara打折也是这个价,实体店至少你可以挑选,不会买回来那么糟糕的衣服。
l
lesity
如果不是小孩自己要,当妈妈的还是尽可能买质量好些的。小孩长得快,淘汰下来的衣服还能捐赠给其他人。另外一方面,从小就对质量版型有要求对培养小孩的审美也有帮助。再次,衣服的染料什么的,尽量挑合格的。以前在淘宝买过便宜衣服的都能体会一洗把一缸衣服都染了的悲剧。美国正规商店买的衣服很少有脱色非常严重的。
l
lansenlin
对这个店的营销策略非常鄙视,弄些cheap 的衣服让大家不停的买买买。更新。造成大量资源浪费。污染环境。
neverlandme 发表于 2022-09-22 11:40

觉得Forever21,hm 一直这个策略啊 年轻人不都是每季换新
爱慕忘机
我没买过,我看几个年轻美国女孩买,她们很喜欢,我问她质量怎么样,她们说很好。
b
bye2020
国内的衣服都经不起高温烘干的,便宜的target hm GAP就行,shein这种适合买万圣节啊学校舞会啊主题party啥的一次性的fancy衣服
s
shubashuba
千万不能烘干!样子货
P
Pigsqwerty2
质量很差
H
Halahi
他家有毒燃料,为啥要害自己的孩子?
F
FanJia
得看运气,有质量不错的,也有很糟的。不好的就退,我也不心疼运费。
g
globaldream
买过,样子好看小孩喜欢,就是布料不好,但穿一季没问题。
p
ply2005
给孩子买过两次。买的都是review 特别特别多,好像超过500人的review,评分特别高的裤子。上衣和其他的没买过。
裤子质量挺好,穿一季两季没问题。
l
lifeisasong
衣服没买过,但各种厨房小工具之类的特别便宜好用!美国这类东西贵得离谱
S
SuperMJ
我给娃屯的衣服鞋子,很多都浪费了,全新的他看一眼就不想穿。
所以我现在都是去店里买,他看上啥直接买,买了会反复穿,反而不浪费。kohls啊,target,还有各种outlet店,其实折扣还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