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娃做事情特别慢

我有2件小棉袄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真心求教的,8岁孩子,三年级,做事情很慢,吃饭也慢。在家里吃饭永远是最后一个,碗筷都洗好了,可能她还在吃。 写作业呢,也是磨蹭,一会儿讲讲话,一会儿吃吃东西,有时候发呆,效率很低,1page的作业有时候写1个小时。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孩子提高效率吗? 我有时候看娃慢,我着急的不得了,我也是没有耐心的妈妈,真心求教一下,谢谢!
b
bellamia
在学校也是这样吗?比如中午吃饭时间,比如课堂练习考试能完成吗,老师有没有反应不能focus?我想如果在学校有问题老师肯定会反应的,如果在学校没问题,就在家里找原因:))
m
muyangnv
在旁边催: 快点写,写完作业就可以玩iPAD了 我家6岁娃一起吃饭,写字也拖拖拉拉,最近已经好多,似乎终于有了时间的概念。
j
jntl
我们家7岁的也慢,所以做作业什么的都需要陪着,陪着好一些。
T
Tsubasa
我自己是个急性子,但是我表姐就跟你娃一样,从小就磨磨蹭蹭到大了还是一样,可能也没什么办法吧
A
Aprilskyy
我家娃也这样。我最近买了个timer,还有点帮助。
A
ABC小阿呆
急性子确实忍不了
x
xixipaopao
timer用起来。 能让她看见还剩多少时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