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冷战会结果适得其反——说不定朝鲜因孤立而一心一意制造更多先进的武器。

E
EvenOd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Q
美智库:朝鲜新型导弹潜艇即将下水 https://www.guancha.cn/military-affairs/2022_09_22_659038.shtml
UQ/Q
拜登:不寻求与中国冷战 https://www.guancha.cn/internation/2022_09_22_659008.shtml
UQ
E
EvenOdd
美国白宫:我们的战略家在哪里工作?
工作人员:什么战略家?
E
EvenOdd
" “仅仅因为一个国家不认同你的价值观,就认为他们是你的敌人,这是不成熟的。” : 西澳大利亚州州长马克·麦高文"

Q " “仅仅因为一个国家不认同你的价值观,就认为他们是你的敌人,这是不成熟的。” : 西澳大利亚州州长马克·麦高文"
当地时间8月25日,澳大利亚前防长金·比兹利(Kim Beazley)在一场公开活动中表示,中国崛起是无法被遏制和否认的,澳大利亚所能做的就是与中国展开竞争,而印度能够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此外,西澳大利亚州州长马克·麦高文(Mark McGowan)在同一场活动上指出,不能仅仅因为一个国家不认同澳大利亚的价值观,就将其视作敌人。
https://www.guancha.cn/internation/2022_08_25_655219.shtml
值得一提的是,麦高文在今年6月参加澳中友协全国大会中曾表示,多年来中国始终是西澳州最大的贸易伙伴和第一大出口市场,西澳州也是中国企业赴澳开展投资合作的沃土。展望未来,西澳州将一如既往致力于积极发展对华友好关系、深化对华务实合作,努力将双边关系推向前进。他个人也将为此发挥积极作用,愿尽早再度访问中国。
UQ
Q 马克龙:法国与中国在印太地区不存在“对抗逻辑” https://www.guancha.cn/internation/2022_09_03_656413.shtml
他还强调,“我们绝对不能屈服于任何形式的虚假道德,这只会让我们处于无能的状态,而外交的功能便在于与所有人交流,尤其是与那些跟我们观点不同的人交流。” UQ
m
miss6161
白等:你们说 我天天打瞌睡 不骂中国 朝鲜 俄罗斯 怎么赢得中期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