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给点建议,怎么排解烦恼啊?

a
abcd202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人到中年,有些事情挺焦虑的,最近通胀厉害,家庭有点财政危机,另外工作也不是很顺利,在准备跳槽,感觉换工作很不容易,还有英语沟通能力很烂,找了英语tutor在努力提高,但效果不明显,另外身体也不好,三高,在吃药了。 我想跟我老婆谈谈,有教会的朋友经常一起读圣经,也想跟他们说说,还有我自己的朋友,也想聊聊。 我家庭财政的事情不好跟任何人说吧,跟别人说可能会嫉妒,住这么大房子还没钱,跟老婆说可能会让她焦虑,老婆不管理财,那我应该很谁说呢?烂在心里最好吗? 工作的问题可以跟英语口语老师说说吗?可以跟教会的朋友说吗? 我这人感觉没什么边界感,所以问下大家的建议,谢谢了。
L
Livewell
回复 1楼abcd2022的帖子
如果你有个家,压力不应该一个人承受,你老婆也要想办法。你也远远不到需要为钱担心的地步,你已经有大房子,经济在美国20%吧,还焦虑就是贪心。如果你要求不高大不了房子卖了买个便宜的或者租房, 别告诉我你家只能住大房子才能生活。
h
hbsherry
跑马,抄经,做yoga,总有一样适合中年危机,挺过去又是一片天
e
edeka
S
Securities
先把tutor停了,学英语看电视看新闻就可以了,再把三高治了,168轻断食做起来,每天跑一小时,吃一顿沙拉,最后把家里钱的事给老婆管,既然做的不好就让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