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变性老师带巨大假体教学,学生害怕到逃课,校方却拒绝介入(图)

A
Adalalal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每日邮报》当地时间9月21日消息称,加拿大安大略省奥克维尔特拉法加高中里的一名老师,现在成为了社交媒体上热议的对象,尽管很多学生不愿意看到她,家长也提出了抗议,但校方却拒绝介入,而当地的荷顿区教育委员会更是表态说,谁要是批评或干涉这位老师,那么他就触犯了“安大略省的有关对性别认同和性别表达的保护法”。


这位坚持在高中教课的老师名叫凯拉·勒米厄(Kayla Lemieux),而这也是其后改的名字,事实上勒米厄生而为男性,但因为对自己的这个性别无法认同,进而转变成了女性。
据报道称,同学们对于教授“制造技术课”的勒米厄老师,究竟是男是女没有什么意见,但她现在的形象实在让人生畏。
从画面可以看到,正在教学生们如何切割木板的勒米厄,胸前有着巨大的假体,不知道的人会误以为她在衣服里塞了两个西瓜。当然从另一方面说,她所穿的T恤的弹力是真的很好。

勒米厄的样子,早已经被该校的学生和其他老师拍摄后分享到社交媒体上了,而至于是否得到了她本人的同意,目前还尚不可知。不过近一段时间,有关勒米厄的争议更是闹得沸沸扬扬的,甚至还有人在学校外发起了抗议活动,希望学校将勒米厄解雇,警察也不得不到场。
有学生表示,勒米厄的样子实在让人难以接受,“看着让人害怕,反映了学校也不管,那我只能逃课了”。而一位高年级的学生的家长则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说:“我觉得她表明自己的真实身份没有错,但她在教室里弄成那个样子,实在太过分了,我对此感到担忧”。
不过也有学生表示,“我知道我的一些朋友对此感到不舒服,但我认为勒米厄挺酷的,她敢于随心所欲地表达自己”。


按照常理说,勒米厄的样子的确不符合“为人师表”这个词,但因为没有学校方面拒绝干预,所以她就可以如此下去了。此外荷顿区教育委员会的主席玛尔戈·沙特尔沃思(Margo Shuttleworth)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勒米厄是一位“非常有效率的老师,所有的孩子都喜欢上她的课”,不过这位主席也承认,已经接到多名家长打来的电话,抱怨现在的情况。
而对于反对者的声音,比如有人认为“勒米厄其实也侵犯到了学生们的权利”,但这样的话语却被完全无视了。


而据最新消息称,不仅是学生和家长的反对声音被淹没了,就连“网红”在社交媒体上批评勒米厄的短视频也被删除了。
生活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女网红诺埃拉·普林(Noelle Pullin),发布了一段视频,称“勒米厄的衣着违规,让她继续登上讲台实在荒谬”。但这段视频却被定义为“骚扰”,进而被删除。
这也让拥有8万粉丝的普林难以接受,并表态说”我不会对此保持沉默,这是有关孩子的事情,我不会退缩”。

来源:译言网
b
bobo2728
这个国家真是令人无语🙄
s
sleepykittie
为什么现在很多有权柄的人连基本的common sense都丧失了。 不用上升到变性者权利的高度, 学校总有个基本的dress code吧。一个女老师不穿内衣漏点在学生面前合适吗?学生的权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