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4天娱乐圈曝出8个瓜:骚扰、特权、疑似封杀

m
michellesad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自从娱乐圈又多了一位法制咖男星之后,一时间可谓 " 大瓜小瓜落玉盘 ",真真假假传闻不断,就在最近 4 天,娱乐圈就曝出了整整 8 个瓜,不多说了,直接来看吧!

北电导演系赵韦弦
第 1 个瓜的故事主角本来是一位北电导演系学生,叫做赵韦弦,名不见经传,被曝借着拍摄机会骚扰女性,事情一开始并未引起关注,从时间线上不难发现,等了整整 3 天时间,舆论才彻底爆发,还是在李佳航、郭晓婷下场转发的情况下。


实际上,舆论之所以发酵,也是因为从赵韦弦牵扯出了一位娱乐圈 " 大佬 "。

网红施子怡发布长文,声称赵韦弦的艺考老师杜英哲和 17 岁女生有关系,导致对方怀孕辍学。

杜英哲本科和研究生都是在北电念的,更是创立过艺考机构,根据施子怡说法,杜英哲曾经炫耀过受害人高达上百人,还自称是电影界的教父。

目前杜英哲出面否认了施子怡的说法,但施子怡这边持续有人站出来实名曝光,包括曾经在艺考机构任职的员工。


北电也终于姗姗来迟,发布了有关赵韦弦的调查公告,施子怡也发文表示已经做笔录了,最后就希望围绕在赵韦弦和杜英哲的争议能得到彻底调查,期待真相大白。


北电实验班
第二个瓜的故事主角又和北电有关,这个首屈一指的表演科班高校,存在感有点过于高了吧?

特别是把第二个瓜和第一个瓜对比起来看,更是唏嘘。

就在骚扰事件曝光前后,北电举行新生入学分班考试,大 V 曝光了新一届北电实验班名单,结果被网友质疑实验班里明星占比太高,担心存在特权问题。 特别是网友发现,在全国艺考中排名倒数的时代少年团成员严浩翔竟然都能进实验班,更觉得难以接受。 随后网友还扒出北电实验班不是第一次惹出争议。

素人考生花着金钱和时间上艺考机构,随时要面对遭受骚扰的风险,进校后却只能进普通班,为了一个拍摄机会还可能被导演学长骚扰,明星们吊车尾进校,转过头就能进师资更强资源更好的实验班,还可以请假外出拍戏,这就是娱乐圈第一课吗?

胡彦斌 第 3 个瓜吃过的网友应该不少吧!9 月 18 日一早,有网友发现综艺预告竟然给胡彦斌打码了,瞬间猜测纷纷。

很快有爆料称,胡彦斌犯了和李易峰、黄海波一样的错。

2 天时间过去了,胡彦斌没有回应,相关作品也没有下架或者除名,节目预告中的马赛克也不见了。

只是虽然丑闻澄清了,但黑历史也被曝光了,胡彦斌被扒出肇事逃逸,撞出租车后逃离现场,他也当着媒体承认责任全在自己。


所以娱乐圈到底有多少隐藏法制咖啊?


王嘉尔 第 4 个瓜堪称某迈口香糖,嚼了小 10 天了还有余味,之前几乎全网都在传王嘉尔要被封杀了,但这个瓜一直没有落地。

王嘉尔本人还在外网个人账号发了数篇博文,疑似回应,结果更加引发网友质疑——为啥不在国内平台发澄清,同样被卷入风波的王一博都发了,是担心发了声明反被锤吗?




直到 9 月 19 日,有网友发现,曾经把李易峰除名的平台似乎把王嘉尔也除名了,大名搜索不到任何对应内容,只有搜索 " 嘉尔 " 两个字,才能确认平台曾经发布过他本人相关内容。


目前王嘉尔还在海外活动,想看结局的话估计要等他回来吧。

张一山 第 5 个瓜看得人一头雾水,搜索张一山会发现他大名关联词汇惨不忍睹,甚至还有人在他超话直接发布相关问题,点进去之后的内容更是不忍直视。



张一山本人到团队对此没有任何反应,网友聊起来才发现,这个曾经手握《家有儿女》经典作品的童星,已经销声匿迹有一段时间。

不仅如此,大家对张一山的最后印象都很糟糕,要么是出轨要么是违规,要么是道德问题要么是演技问题,总之张一山虽然没翻车,但也绝对是 " 塌房 " 了。


至于那些足以让张一山退圈的瓜,目前还没有任何实锤,他参演的电影还在 9 月 20 日发布了预告,张一山正常出镜。

秦昊 第 6 个瓜本身没什么意思,秦昊被拍到饭局上和身旁女生牵手热聊,等到伊能静进来反而没了互动。


不少网友觉得,秦昊和女生之间的氛围过于 " 大兄弟 ",比起暧昧更像饭桌吹牛,大家调侃一下也就过去了,连热爱发声的伊能静都懒得出面回应。 唯一好笑的是,网友扒出秦昊当年放话,他要是找小三他就自己杀。

网友还扒出伊能静当年和黄维德的牵手照,当时伊能静和庾澄庆还没离婚——秦昊和女生牵手,最后尴尬的是伊能静,你说这叫什么事。


陈思诚 第 7 个瓜是陈思诚新恋情?不不不,其实是他改年龄的瓜。

9 月 17 日,陈思诚被媒体拍到和 23 岁女星阮巨疑似约会,9 月 20 日,阮巨回复网友承认视频中是她本人。

期间有网友站出来表示,陈思诚和阮巨其实相差 22 岁!他是 1977 年生人不是 1978 年的!别把老男人说年轻了!

…… 有点好笑,但是为什么明星这么喜欢改年龄啊?

金世佳 第 8 个瓜又是经典的 " 随时随地发现新孩子 ",《爱情公寓》陆展博饰演者金世佳被曝隐婚生子,女方疑似是他经纪人。


又是贵圈水深的一个侧影!从华晨宇、张碧晨到某爽、张恒,娱乐圈到底还藏着多少个孩子啊?

最后想说,当然还是支持普通人追梦的,但也必须要说如今的娱乐圈,演技、唱功乃至颜值,似乎都没那么重要了,其水之深,让人愈发觉得只有踩在 " 巨人 " 肩膀上才有机会露头呼吸,就希望这种风气能早日得以改善吧。
b
bjandas
内娱就是粪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