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天使小南瓜挺着孕肚,和“出轨”的丈夫说笑,第4名女性现身

c
cicip6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9月20日下午,纳米比亚出生的维密超模贝哈蒂·普林斯露,和丈夫亚当·莱文,一同出现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蒙特西托,一前一后地从一家幼儿园中走了出来,准备将两个女儿接回家。
被昵称为小南瓜的普林斯露,正在孕育着第三胎,据悉胎儿已经7个月大了。

这也是身为魔力红乐队的主唱莱文,在被实名举报出轨后的首次现身。而在公开露面之前,现年43岁的莱文也发表了声明,否认自己有外遇,但他承认“越界”了,作为已婚男子和其他女性说带有挑逗意味的话语“不合适”。

这就是那位声称和莱文有染的模特,现年23岁的萨默·斯特罗(Sumner Stroh),她说自己和莱文保持长达一年的关系,最近几个月才断了联系,不过他相信,在其妻子普林斯露生完三胎后,莱文还会和自己继续联系的。
斯特罗公布了和莱文的短信聊天记录,从内容看,两人就是情侣的关系。此外莱文还声称,如果自己的第三个孩子是个男孩,那就给他取名为“萨默”,也就是斯特罗的名字。
斯特罗宣称自己实名举报莱文,是因为自己被某位朋友出卖了,准备把她和莱文的事情给卖给小报,与其让别人说,还不如自己先说。

而就在莱文否认自己有出轨行为之后,斯特罗也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做出了回应,“谁能给这个男人一本字典”(Someone get this man a dictionary),明显是在暗示莱文的否认是荒唐的。

另一边,作为曾经的“最性感的男明星”以及颇有影响力的乐队的主唱,莱文的事情也成为了美国娱乐新闻上的焦点,而且人们很想看看普林斯露的表现。
这对已经相恋12年的夫妇,看上去还是挺平静的,坐在车中有说有笑,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还是那般地岁月静好。


看莱文现在的样子,还真是很难让人觉得跟性感沾边,但几年前也是有过众多迷妹的人。
不得不说,近年来莱文不只是形象改变了,就连魔力红的影响力也是不复存在了,而他也走上了商业之路,创立了一个龙舌兰酒的品牌,不过也没有激起太大的水花。

就在莱文和普林斯露“力证”婚姻稳定的时候,又有一位女性出现了。
这位名叫阿拉娜·扎贝尔(Alanna Zabel)曾经是莱文的瑜伽教练,有过3年的相处时光。扎贝尔声称,当时莱文经常告诉自己的朋友,扎贝尔有着最好的臀部,很是可爱。“有一天他给我发短信说,想跟我赤身在一起”。
“这个信息被我的前任看到了,他大发雷霆”,“我跟他解释说,这肯定是莱文发错了,我反问莱文,他没有回答我。我的前任打断了我的手腕”,“我把这些遭遇告诉了莱文,但显然他有意忽略了,从来没有道歉”。

而事实上,收到暧昧短信的,除了斯特罗和扎贝尔,还有另外两名女性,喜剧演员玛依卡(Maryka,左)和模特艾尔森·罗斯,也都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和莱文聊天的截图,内容中充斥着“我对你很着迷”,“你的身材太好了”这样的句子,明显,这不是一位摆出“好丈夫”人设的男人应该说出来的话。
此外莱文在跟罗斯的交流中,也提到了即将出生的孩子,“我又要有孩子了,老婆怀孕了,我会有一个男孩,我要给他起名叫泽(Zea)”。
这很容易让人感觉,在莱文那里被很多人喜欢的小南瓜,不过是给他生孩子的妻子而已。
k
kate322
看人家多逍遥自在 再看看文章,吴亦凡etc。
a
angel115520
好看,身材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