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被“时尚女魔头”无视冷落,低头尴尬离席引全网热议

c
chuini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凭借家族真人秀《与卡戴珊一家同行》节目,成为全球最家喻户晓美国名媛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不只穿衣风格备受许多粉丝追捧,更深受许多时尚品牌的喜爱,经常受邀参加观看秀场,每每出席都会成为镁光灯的焦点!

不过近日参加 FENDI 时装秀的她,竟被美国版《Vogue》主编、有着“时尚女魔头” Anna Wintour 冷落,画面曝光后引起网上热烈讨论!

参加 FENDI 时装秀的 Kim Kardashian,身穿一袭透视水钻连衣裙,不仅展现她曼妙窈窕的纤细身材,搭配盘发造型,更表现出她精致绝美的五官。

不过时装秀难免会遇到许多时尚大咖,站在舞台边的金·卡戴珊,正好遇到 Anna Wintour,看似期望对方能走向她,不料女魔头却直接走向一旁的 Sarah Jessica Parker 并给予拥抱,完全被晾在一旁的金卡戴珊,低头露出尴尬笑容。

此画面曝光后,引起网上热烈讨论:“看来 Anna 更喜欢 Sarah Jessica Parker 的时尚感!”、“这画面会不会太尴尬!”
Kim Kardashian 自从于 2014 年与前夫 Kanye West 一起登上《Vogue》杂志封面后,Kim 和 Anna Wintour 就成为了朋友,因此多年来的时装秀上,经常可以看到两人坐在一起看秀,没想到此次发生冷落举动,不少网友都觉得金·卡戴珊最终还是失宠了!
j
jrdr6rd
哈哈 好尴尬
j
jrdr6rd
666
l
lopnev
好妖娆!
k
kkyx
真是尴尬
n
neerer
卡戴珊YYDS
n
neerer
很有气质
m
meiyu
哈哈
馨月格格
不过这条裙子真美
n
nxdretes
自信拿出来
n
nxdretes
她才是全场最美!
n
neerer
尴尬都是别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