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帮助 (惊恐症,焦虑)

T
T_max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明天去看家庭医生,想了解一下有过往经历的妹妹,医生给你们开的什么药,反应怎么样?
谢谢大家,改天给大家更新。
更新:今天太难受了,去了ER,呆了近5个小时。
h
hhcare
促甲状腺素不足, 看老中医, 美国医生没用。
T
T_max
回复 2楼hhcare的帖子
谢谢。 这里找不到老中医啊。
雨泡泡
不要想太多了,不是罕见病医生能帮到你的,甚至可能不需要吃药
T
T_max
回复 4楼雨泡泡的帖子
原来想自己扛过去。今天实在顶不住了。谢谢。
S
Susanxian
去参茸行之类的店看看,他们一般都有当地的中医信息。试试逍遥丸。
a
alloccupied
楼主妹妹不慌,北美这边有panic attack 经历的不少,医生见得也不少,你明天安心看医生就是。
我想起来很多年前,我有一次正上卫生间坐在马桶上,突然有几秒钟时间似乎完全失去知觉,等醒过来发现人还在马桶上,但全身发软,非常虚弱,缓了两分钟才有站起来的力气。当时出来躺在床上,也不知道是啥情况,查体温也正常,但心跳很快,那个时候,我和家里其他人没想过别的,只以为是那几天太累太紧张好几天没睡好,或者头天吃得太多太油腻的东西引起的。现在这几年,每想起一次,我认为那是panic attack 的可能性就更增加一次。
但这么多年过去了,那种情况再也没有出现过。
我那次就是,在床上躺了半天,不停喝水,吃一些水果什么的。过后两三天感觉还是有些后劲,腿还是发软,走动太快就喘气很急。但因为当时我不知道那就是panic attack, 反而这点帮助了我。所以那时完全没有任何心理负担,就只觉得身体太累需要休息,所以就是连续几天多喝水,多休息,睡够觉。感觉一个星期之后,就彻底恢复了。
不知我的这个经历对你能否有点帮助。

小金猪
我觉得你这个更像低血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