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华人马工吃的是草,产出的是奶

i
ivoryz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马工属于高收入低消费的群体
我朋友里面房产经纪人,做保险销售的人,开的车都是8万以上豪车;他们收入也就20万到顶; 还有护士朋友,开宝马车,她收入才5万。 别跟我说什么家里有钱,这些人就是特么的爱享乐,不思进取。
k
kingcythia
怎么花钱为什么要比,人家开好车的钱也不是偷来的抢来的,和不开好车的人有什么可比的?
乘物以游心
自己朋友圈的问题。朋友都是自己行业里的底层人士。跟行业没关系。
海威
咳, 年入20万在华人都会被鄙视, 那我等草根就根本不配活着。得!当码工得有万人景仰才行。这种人当老板估计会骂员工:你今天上厕所超过五分钟,不思进取!
f
funnyorno
你难道不知道有的行业车跟衣服一样,需要摆出高大上的路数拉客户?你买过房子没有?是不是发现最后签合同的办公室都比较高大上?
n
niuheliang
Wealthy的人怕人知道。
D
Dingliguanglang
这算啥,我有个好朋友爱好就是赚钱,女的,不爱吃不爱穿不买包不爱玩。她说她只喜欢赚钱,就跟玩游戏赚分一样,花钱对她来说是很无聊而且费时间的事情。她的钱赚得没数,除了生意上用的资金,也不好好投资,她老公也花不完,就那么在银行放着,她幸亏有个老公帮忙花钱,不然真的不知道赚来干啥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