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最糟糕的五个地铁站名单出炉 看看在不在你家附近

c
comefor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纽约市有472个充斥着尿液、腐臭气味和害虫的地铁站,但哪几个又是最糟糕的呢?周一(9月19日),MTA董事会会议期间发布的一项调查,根据17.5万名乘客的反馈,列出了一份地铁车站倒数五名清单。
根据英文媒体报道,这五个最糟糕的地铁站是:
Central Park North-110th Street(哈林)
116th Street(哈林)
Third Avenue-149th Street(南布朗士)
125th Street(哈林)
191st Street(华盛顿高地)
MTA代理首席客户官沙尼法•里埃拉(Shanifah Rieara)表示,评级最低的原因取决于几个关键因素。其中许多人对个人安全、行为不稳定的人或无家可归的人,以及清洁等方面的满意度很低。
调查显示,最差的五个车站中有四个位于曼哈顿上城。
哈林区有三个最差的车站,中央公园北110街(Central Park north110Street)的2、3号线车站,顾客满意度只有19%。
并不是所有的地铁站都得到了糟糕的评价。
调查显示,大约91%的乘客对2、3号线路上的Eastern parkway-brooklyn Museum站评价不错,是纽约市评价最高的。
里埃拉指出,大多数“最好”的车站要么是新建的,要么是最近翻新的。
S
SRJ
回复 1楼comeforya的帖子


这就是矬子里拔将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