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带钥匙,68岁奶奶铁铲挖洞钻进门,网友惊呼:打过地道战?

d
denole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许多人都曾发生过出门忘带钥匙的经验,通常会先向同住家人或找锁匠求救。中国一位老奶奶忘带钥匙,进不了家门,她第一时间是拿出铁铲挖洞钻进门,恰巧孙女回家录下这画面,上传网络分享。影片曝光,网友惊呼「奶奶参加过地道战吗」。
综合陆媒报导,河南周口一位68岁的老奶奶,出门忘了带钥匙,进不了家门,竟然拿出铁铲往铁门下挖洞,好让自己可以钻过铁门回家。老奶奶努力认真挖洞的样子,刚好被带着孩子回家探望的孙女撞见,录下影片上传网络。
老奶奶的孙女表示,奶奶是聋哑人士,记性不太好,偶尔会把钥匙忘在家里或弄丢,奶奶虽然已68岁了,但身体状况很好,只是没想到这次又忘了带钥匙,竟然会想挖地洞钻回家,她到家看见时,奶奶都快挖好地洞了,还对着她们一脸灿笑。
影片曝光,网友大赞「奶奶好可爱啊」、「奶奶好开心啊」、「又心疼又好笑」、「身体很硬朗,这动作比我都灵活」、「年轻时是个古灵精怪的女孩没错了」,也有人惊讶「这位奶奶以前是不挖过地道,参加过地道战」、「还有这操作?68岁奶奶也太厉害了」、「还好不是水泥地」。
来源:世界新闻网
l
llocecl
这下她再也不用担心忘带钥匙了,因为没必要锁门了,因为门下面一个大洞土很松
v
vwot
能借到铲子, 借不到梯子?
s
silverado129
看了 有点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