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边境走散,年轻难民母亲在纽约庇护所浴室悬梁自杀,亚当斯宣布展开调查

m
mama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周二(9月20日)表示,纽约市正在调查一名移民母亲在一个收容所疑似自杀的案件,她的死亡有了新的细节。
据英文媒体报道,她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来自哥伦比亚(Colombia),今年5月带着孩子来到这座城市。根据执法部门的消息,她在皇后区的霍利斯家庭收容所(Hollis Family Shelter)用电线在淋浴杆上上吊自杀,被一名工作人员发现死亡。

消息人士称,这名32岁的女子似乎没有留下自杀遗书。消息人士称,下午2点30分左右,她在一间浴室被工作人员发现。
亚当斯说,该市已经在调查这起死亡事件。

亚当斯说:“如果死亡发生在我们的设施内,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会在死亡后进行调查。”“所以,是的,我们会进行调查,只要我们符合法律要求,我们就会公布调查结果。"
“你知道,当涉及到儿童和家庭的时候,在泄露信息方面的法律规定是非常敏感的,”市长说。

周二早上,一名年长的男子和一名似乎是十几岁男孩的男子开着一辆面包车来到收容所,走了进去。在他们进去之前,这名男子说,从这名女子住在哥伦比亚时,他就认识她了。他并没有确认这名少年的身份。
这名男子表示,他与死者没有亲属关系,但曾在哥伦比亚与她住在同一个街区。他说,她的儿子现在可能会住在一个朋友家里。他没有提及该女子7岁的女儿。
当局表示,这名女子的丈夫在边境与家人走散,多次未能进入美国,到纽约与家人团聚,之后她就和孩子们住在收容所。

亚当斯周二说:“这些孩子得到了他们需要的适当照顾。”
如果你正在与自杀的想法作斗争,或者正在经历精神健康危机,并且住在纽约市,你可以拨打1-888-NYC-WELL,获得免费和保密的危机咨询。如果你住在这五个区以外,你可以拨打24/7全国自杀预防热线988或访问suicideprevententionlifeine.org,得到帮助。

来源:侨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