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驻联合国大使海莉指责ABC主持人种族主义 因曾质疑海莉使用的名字

s
shengsiwuwe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国前驻联合国大使海莉(Nikki Haley)指责ABC的一档对话节目The View的联合主持人桑尼•霍斯丁(Sunny Hostin)种族主义,因为霍斯丁质疑海莉使用尼基(Nikki)这个名字。此前,社交媒体上也出现过有关海莉名字的争议,认为她使用Nikki,而不是另外一个名字Nimarata是因为想让她的名字听起来更像美国人,而不是外国人。 海莉的父母是从印度移民到美国的,她出生时的名字是Nimarata Nikki Randhawa,但从2016年左右,她就一直在用Nikki这个名字。她目前的姓氏是使用丈夫的。霍斯丁在周二的日间政治脱口秀节目中说,“我们中的一些人可能是变色龙,决定不接受自己的种族。” 还没等霍斯丁说完,另一位主持人萨拉•海恩斯(Sara Haines)插嘴说:“桑尼,你也有另一个名字的!”周二下午早些时候,霍斯丁的评论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泛注意。 海莉说:“评判我的名字是种族主义的表现。Nikki是一个印度名字,在我的出生证明上就这样写着。我为此感到骄傲。可悲的是左派对保守派少数族裔的虚伪。对了,据我所知,‘桑尼’(Sunny)也不是你的本名。”媒体预计她是考虑参加2024年总统竞选的几位知名共和党人之一。
来源:美国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