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样能让preschool娃多得到一点老师的关注?

g
gapoptr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快四岁的娃都一次上preschool 语言基本没问题 但回家总看见这里那里受点小伤,比如被哪个同学抓了下之类的。孩子间碰碰撞撞得也是难免,但我总想着是不是有什么办法能让老师给孩子多点关注呢?尽量减少些这种情况的发生。学校的比例是2个老师16个娃 会不会老师看不过来?
S
SheldonCooper
受伤这个太奇怪了 问问老师怎么回事吧
s
sweetapple123
男娃的话太正常了,老师没法分分钟盯着,毕竟快4岁了。你这个比例已经很不错了,我们家3岁半,2个老师20个娃。回家什么膝盖破了点皮,腿上一块青什么都有,但是都不严重,问他也说一点不痛,多半是自己playground摔的撞的,老师看见也会问are you okay?被别人抓不正常,如果老是这样的话,说明班上有个问题小孩。
g
gapoptra
就被抓过一次 我们跟老师谈了下 也指出了娃说的是哪个孩子抓她的 让老师以后盯紧点 如有必要把她们两个分开
是女孩子 但是还是经常出现摔了下乌青块之类的 所以就想问下智慧的妈妈们有什么办法能让娃多得到点老师的attention 尽量减小这种小伤
b
bran
学校需要volunteer的话就去做,刷刷脸
我是马甲
给老师送礼卡
g
gapoptra
已经报名了room parent和各类志愿者活动 就想着去刷脸还有帮助娃social
c
chikorita
老师不可能一直盯着的,再说玩的时候摔了老师能怎么预防?你自己站在旁边也看不住啊。
我娃深得老师欢心,但代价是她没事就坐老师腿上,小朋友玩的比较疯的时候她根本不会凑上去。
g
gapoptra
那看来只能教自己孩子小心点了
b
bran
乌青块这种很正常吧,不要说娃,我自己都经常有,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撞的😂
h
host
这个年纪,经常有一点皮肉伤很正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