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 吉克隽逸出席品牌的生图

b
blue77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直感觉粉色就不适合黄皮的人,会暴露很多缺点,能驾驭粉色的人很少。

s
somuch
我在京见过吉克真人,小骨架皮肤黝黑挺欧美范儿的,而且人很nice,不甩大牌。
A
Akptkk
吉克这种在美国应该很受欢迎.很火辣艳丽比例也挺好
Y
Yolo
宋茜好看!吉克头身比不好。
豆腐脑和豆腐乳
宋茜来我家楼盘剪彩见过真人 就那样吧 这生图不是粉色背景的锅
h
hideandseek
宋茜好看!吉克头身比不好。

Yolo 发表于 2022-09-20 11:13

而且她之前不是有图明显看出身材没啥曲线么。身材火辣的标准不是靠穿的火爆吧。
i
iweyr
我对这两个人没意见,尤其宋的状态挺好的,但是我真心对粉色的靴子和吉粉色的一套不感冒啊。
尤其是第二张本身就穿的少,全身粉色容易俗气,卖弄风姿的站法让我有不好的联想,不知道她的团队怎么想的。吉应该坚持走酷女孩的风格,挺出彩的
木牛流马
挺喜欢吉克的,但这身不好看
纷纷大土豆
她真是黑的很好看哦!
C
Calix
第一个粉包包好看
f
fuleldhsck
我在京见过吉克真人,小骨架皮肤黝黑挺欧美范儿的,而且人很nice,不甩大牌。
somuch 发表于 2022-09-20 10:07

她本来就不是一线大牌
t
tinmouse85
宋茜那双靴子是什么鬼?
h
hijklmn
宋茜不是韩国回来的吗,为什么不美白?
o
oneoneyy
回复 13楼hijklmn的帖子
应该是灯光还有粉色的原因?粉色紫色最容易让黄一白黄二白的显黑了。
叮当dingdang
我看过杨幂,就那样吧。小女生。看到刘亦菲,当时她拍神雕那时候,真漂亮。
.
.岸.
真的不是来砸场子的吗,这两身也太不好看了 ,特别cheep的感觉
m
maidouzhu
这种粉色要不就是小可爱,要不就是狂野美。目测吉克隽逸比宋茜要hold得住品牌。宋茜的看着不搭。
M
Microdisney
两个都是罗圈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