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孩子耍烟枪3岁孩子锁笼中,狠心父母被全美通缉

A
Adalalal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俄亥俄州霍金郡(Hocking)警长办公室称,警方周日在对一所房子进行搜查时,发现一名3岁孩童被关在笼子里,一名2岁孩童拿着毒品烟斗。目前孩子们的祖母已被拘留,父母已被下达了全国逮捕令。

警方称,他们在调查一起性侵案时对当地一处住宅进行了搜查。

警员抵达这所房子时,发现一名3岁孩童被关在一个笼子里,笼子用束线带锁住,笼内有虫子在爬。随后,有人看到一个两岁孩子拿着冰毒烟斗走进屋里。
两个孩子都被紧急送往当地儿童保护机构照顾。
警长办公室称,由于涉嫌参与性侵,孩子们的父母在警察赶到前逃离了住所。孩子们的祖母——61岁的韦伯(Ella Webb)被逮捕,并被指控危害儿童。在她拒绝认罪后,现金保释金设在20万元。
史密斯和瓦尔尼(Hocking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孩子们的父亲和母亲——38岁的瓦尔尼(Franklin “TJ” Varney)和25岁的史密斯(Megan Smith)被指控危害儿童的重罪。警方已向法院申请了全国范围的逮捕令。

霍金郡警长办公室副主任莫里茨(Caleb J. Moritz)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非常非常强烈地鼓励瓦尔尼先生和史密斯女士立即向执法部门自首。如果他们选择逃避责任,就像他们今晚所做的那样,霍金郡警长办公室将不遗余力地利用所有地方、州和联邦可用资源将这两人绳之以法。”

来源:美国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