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买送给老师的花呀?

w
wqso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幼儿园明天be kind day,建议家长给老师送花或咖啡。咖啡买星巴克的?我不知道老师爱喝什么啊,,加不加糖加不加奶,过不过敏?
打算送花,像Costco那种是买回来自己插在瓶子里的吧,也没有包装纸啥的,大家送老师花的话去哪买那种包好的呢?
木牛流马
咖啡我觉得这边喜欢dunkin donuts的多于星巴克。不过星巴克也行啊。可以black,奶糖on the side. 送花的话,我个人会买一束花回来,一个老师送一两朵就行了,让娃拿给老师。不然一个娃送一束花,老师也拿不下呀。Costco花挺好的,很fresh,基本上Costco买回来的鲜花可以last得最久。
s
slimslimslim
老师会有空花瓶摆着的吧。就买costco的一大束,拿回来分成几小束,拿漂亮的ribbon捆一下就成一束了。我们这里是直接拿去插到老师花瓶里
S
SheldonCooper
costco不是包好的吗?还是你要更fancy的包装? 任何超市的花都可以呀 我们还买过带花盆的 蝴蝶兰啊之类
w
wqsong
好的啊,谢谢大家,都是很好的建议!
b
bonnise
costco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