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的卡,最近入不了美国的网络?

s
sandyu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之前一直可以接受短消息,最近怎么样都是链接不上美国的网啦。 显示T-mobile (forbidden), verizon(forbidden),唯一的at&t是open,可是连接不上。 请问有什么办法吗?谢谢
L
Lidl
中国移动的制式 和欧美不同吧?  
f
feifeiduan
是不是和手机种类有关
s
sandyue
回复 3楼feifeiduan的帖子
用的华为的旧手机来放着张卡。家里几个旧手机只有这个卡槽合适。是不是把华为都🈲了?
b
byys
好像前几天有人开了一下data roaming就可以连上了。
s
sandyue
好像前几天有人开了一下data roaming就可以连上了。
byys 发表于 2022-09-18 14:52

我就是开了漫游的。真是很烦人。着急用手机,结果操作不了。美国这边买的手机,换上移动的卡,直接就是不match。
c
ckcla
手机是解锁的吗 SIM卡有开启漫游吗 手动选择网络试看看(t-mobile)
l
llyylei
就这两天嘛?是不是和长沙电信大楼起火有关啊,国内朋友这几天电信移动手机的时常收不到消息验证码之类的
刚刚撇了一下一个小时前还收到短信,几乎天天有推送,啥问题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