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推荐个nmn

g
gepolv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家有吃nmn么? 是种保健品。 家里老人想试试,但不知道哪个牌子好。
谢谢
g
gokgs
还不如多吃点 钙片靠谱。
u
usayso
不是推荐nmb? 大家来玩缩写吧
K
Kakalalala
还以为是个征婚帖:推荐个mm
东君说
帮楼主补充一下,NMN是烟酰胺单核苷酸的缩写。该保健品/药品在动物模型中作为潜在的神经保护和抗衰老剂而被研究,膳食补充剂公司积极推销NMN产品,宣传这些好处。日本东京新宿庆应义塾大学医学院最近的一项人体研究表明,不超过500毫克的NMN剂量对男性是安全的。(维基百科)
长期服用NMN对人体的效应缺乏研究 https://www.nmn.com/news/is-nmn-safe
NMN is a nutritional supplement and not an FDA approved drug. It is sold as a nutritional supplement in the USA without FDA''s approval under the statute of the Dietary Supplement Health and Education Act (DSHEA). https://rally.massgeneralbrigham.org/study/nad_booster#:~:text=NMN%20is%20a%20nutritional%20supplement,and%20Education%20Act%20(DSHEA).
NMN在中国尚未获得许可:http://www.jwview.com/jingwei/html/01-20/376163.shtml
g
gepolv
回复 5楼东君说的帖子
谢谢mm 家里老人想吃所以问问 看看大家有没有吃过的 有没推荐的牌子 其实所有的保健品就是吃个心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