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B&B 的利弊

s
sunnymay1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有个小房子,是townhouse。本来想找租客出租来着,结果现在淡季,不好找租客。寻思着试试能不能做段air B&B 。本人以前没做过房东,没有任何管理出租屋及做air B&B 的经验。感觉air B&B 应该比找个租客长期租要麻烦些。但不知道能有多麻烦?烦请有经验的说说air B&B 的利弊,指点指点。谢谢!
p
pippylu
看在哪里。而且买家具软装前期投入不少。现在很多地方Airbnb都饱和了。
s
smile1234
我想到的是要不停地做卫生
A
ATP
回复 1楼sunnymay10的帖子
找专门打理bnb的人问问
无可奈何花落去
看你一天能租到多少钱。 现在人工太贵了,如果不是你自己打扫,盈利太少不划算。 我看的Airbnb管理公司提供的所谓deep cleaning,说是疫情要求,一个小condo都要两百多。假如租三天500,杂七杂八扣完能剩下100吗? 除非你的minimum stay 是一星期以上。
m
marytng
好像很多比较大一些的城市,出租airbnb还需要permit才能。然后city还有抽税
m
miss6161
有airbnb cleaning service 有个app 你搜一下
s
sunnymay10
多谢各位提供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