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ete

l
lili198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要用这个coupon有其他要求,太麻烦,不转了
p
pp.piggy
Xfinity都是和账户绑定的吧?
l
lili1981
回复 2楼pp.piggy的帖子
我的理解是你要用xfinity开一条line,不需要和我的账户保定。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购买之前我会打电话把你关心的问题问清楚。
S
Sudomw
lz你的xfinity family plan还能加人吗?谢谢
S
Sudomw
lz,我想买这个code,然后想问下你的plan是否缺人,谢谢
l
lili1981
回复 5楼的帖子
我刚和朋友组的plan,两条线,30 unlimit。单条应该是45。 xfinity两条线就可以,所以不缺人。你最好可以自己组个plan,因为我朋友是owner,不是我自己。另外这个是contact,机子也是分期付的,我们责任太大,一起也不是很合适。望mm理解。
S
Sudomw
回复 6楼lili1981的帖子
好的,那你帮我问一下其他人在另个plan里能不能用你的code吧,如果可以的话我想买这个code
j
jingjing1120
回复 1楼的帖子
mm你可以试下你的code是work的吗?我昨天也收到了,然后在网上输入一直显示“code not work for this account", 我online chat了3个小时跟我扯了一堆理由,最后说code invalid,让打电话看能不能replace一个。我还没打,感觉又是持久战……
l
lili1981
谢谢你的信息。我去试一试
l
lili1981
回复 8楼jingjing1120的帖子
可以用。你是不是Wi-Fi的用户?我们是,可以用。如果不是不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