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小孩午饭怎么解决的

h
hankzha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学校里的太难吃了。 有没有什么速成的可以带到学校去的呢?
b
baobao557
选食堂伙食好的学校
江云飞
自己带饭。
z
zhangxx818
永远的三明治
点苍鹤云
当然是娃要什么给带什么,除非买不到。如果娃什么都不说,就啥都不带,让娃买学校的饭。 过一阵子娃就能挑出来适合带午饭的东西了。 家长完全没必要为这个操心。
y
yjings
每天晚上多做一些,带饭。学校不仅是难吃的问题,而且吃不饱。
w
wsdyysmj
晚上的剩饭剩菜,有时微热了拿去,有时就吃冷的
f
frankingcn2
Safeway 或者whole food或者Costco 买那种半成品,小汉堡,hot dog啥的,早晨烤箱热一下带过去,再带个果汁或者牛奶,加点儿水果、snack,娃说比学校的那些半成品好吃多了🤣🤣
a
applelisa

煎饺,quesadilla,炒面,炒饭 Costco fish stick,chicken strip,荷包蛋, 黄瓜,西兰花,苹果,橘子,西瓜(蔬菜不够用水果补) 酸奶,牛肉干,蛋糕
c
cheekymaomao
挑剔的娃,午饭最爱的是她的保温饭盒。小白菜,牛肉粒炒年糕,还得放点油泼辣子才满足😂 蛋炒饭,salami cheese fruit也能凑活一顿,早晨亲妈给卷好的三文鱼寿司(一年前亲妈也罢工了,上高中了请自己卷),其实闺女学校周围吃饭的地方特别多,但是一到中午都是同一个时间去买,一排队时间就不够用。
r
rhino
回复 1楼hankzhang的帖子
我教育孩子人生的考验很多, 要么现在求学的时候吃点苦, 不要指望所有的学校都能供应你心爱的饭菜。 很多孩子现在还吃不上一顿饱饭呢。 只要能够保证营养, 至少不至于挨饿就行了。 不然孩子养成挑剔的习惯, 对它们一辈子都没好处。 话说回来, 就算是自己有钱找保姆做饭哪能顿顿称心的? 不满意就饿着,要么自己学点本事自己以后做给自己吃。
好像学食品工程发酵工程的不会挨饿的。
b
bangobunny
开学一周了 我们家吃的最好的是我用guac抹的吐司
p
pwwq
吃学校的饭
u
usayso
永远记住99%的学生在学校吃,这些学生将来有很多是博士高端人才,还有很多是体育健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