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购物有感,通膨跟商店的暴利脱不了干系

c
cocolil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同一样东西,HD $5.99, Lowe’s $1.47. 下了订单后让HD给price match了。
另一样东西,Lowe’s $17.98, Acehardware $11.98.
以上都不是打折商品。商家进货价钱应该差不多,售价差这么多,简直是暴利呀
j
julie2020
是的 ace我几乎不去 除非有deal hd每次去我都去amazon上查查有没有平替 小东西塑料件在亚麻上也能买 现在基本是等deal才买。否则一个粘钩小10刀真的下不去手。
m
miss_monster
我是发现这些小东西比如螺丝螺帽什么的往往是ebay和Amazon上更便宜,还好找...所以现在都懒得去店里了
l
lesity
这三家,明显就是HD走的量最大,然后Lowes,然后Ace。 ACE拿的货可能是涨价前的。现在货柜,材料一天一个价,报价相差1礼拜就天差地别。商家要暴利玩股票可比一个螺丝一个螺丝地赚钱简单多了。看看Bed Bath Beyond。
l
lesity
我是发现这些小东西比如螺丝螺帽什么的往往是ebay和Amazon上更便宜,还好找...所以现在都懒得去店里了
miss_monster 发表于 2022-09-16 13:05

AMZ对货物基本没要求,质量好坏全凭商家良心。HD Lowes这些商家要求的测试非常严格,差一点都不行。 至于哪个更适合你的需求,可以自行判断。
y
yanle
我买东西HD, Lowes, amazon三家看看有没有同样东西,哪家价格便宜去哪家买。最近买些小东西,发现HD和Lowes有些东西一样,包装不同,价格Lowes便宜. Lowes和amazon价格一样的去amazon买了,懒的跑一趟店里。
y
yanle
我这里,店里H D的客流量比Lowes多好多,但是购物感觉Lowes店里比较好,比HD干净整洁,花花草草长势好,HD好些花草蔫里吧唧的。
j
julie2020
商店总是赚的 covid期间打感情牌,shop small啦shop local啦。 现在开始死命涨价。 好多店都用那个白色的机器收款,默认问你小费吧我已经养成了不卑不亢0 tip no rece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