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骨木莓(elderberry)果汁能预防和治疗感冒吗

q
qlsdyxd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妈们,你们听说过这个接骨木莓汁吗?我看微信上推送的文章里面提到,说在美国,这个“是挺常见的一个家庭必备产品,类似退烧药一样常见,主要用于病毒性感染的感冒”。但是我自己从来没有听说过。不过我以前也没有养娃。想问问大家有没有必要囤一下?
a
amyfair
提高免疫力的,但是小小娃不能喝
u
uncutjade
我娃一岁多刚上幼儿园时经常感冒发烧,儿医建议试试elderberry 果汁。我们儿医是个印度老太太,比较喜欢herbal 的东西。不过我们试了一个冬天也没什么效果。可能对有的孩子有用吧。也没什么坏处,这东西就是保健品,不是药,是预防用的,不能指望它治病
s
sweetapple123
个人觉得没用,最多心理作用
C
Candycapsule
有kid elderberry软糖 我家时不时吃点,不舒服的时候,家里别人生病的时候,covid高峰时期也每天吃点。有没有效果不知道。反正也没看到副作用。
s
slimslimslim
Umcka这个药了解一下。对大人非常管用。一定要在first sign of cold/flu及时吃。
椰丝球
就是提高免疫力的,我们吃过一段时间,吃的时候确实没有生过病,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我娃还挺容易生病的,但是她不爱那个味就没有坚持了
q
qlsdyxd1
感谢大家!这么看不是药,主要是提高免疫力。看起来也没有什么明显的坏处。不过没有病感觉也没有必要吃。
C
Candycapsule
我家娃巨爱吃,心里感觉就是当糖吃了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