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拉盛脱衣俱乐部参与斗殴 说唱女歌手Cardi B认罪将做15天社区服务

y
yyaakk
楼主 (北美华人网)
9月15日,格莱美奖得主女说唱歌手Cardi B认罪,使得纽约市脱衣舞俱乐部殴斗而导致的长达数年的刑事案件终于结案,认罪协议要求她做15天的社区服务。



在即将庭审之际,29岁女说唱歌手卡迪·B接受有条件撤销指控的协议,她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成长和成熟的一部分是对你的行为负责。”据悉,卡迪·B出生于纽约市布朗士,她的真名为贝尔卡莉斯·阿尔曼扎(Belcalis Almanzar)。 卡迪·B涉嫌于2018年8月在纽约市一家脱衣舞俱乐部参与殴斗,如今她对两项轻罪指控认罪。其他十项指控,包括两项重罪,均被撤销,她的两名同案被告也认罪。
检察官表示,卡迪·B和她的随行人员,因明显的个人纠纷,而袭击皇后区法拉盛天使脱衣舞俱乐部(Angels Strip Club)的员工。在殴斗中,卡迪·B和她的随行人员,向天使脱衣舞俱乐部员工投掷椅子、瓶子和水烟管,后来卡迪·B和一名员工受到轻伤。 皇后区检察官凯兹(Melinda Katz)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没有人凌驾于法律之上,今天认罪时,贝尔卡莉斯·阿尔曼扎女士和两名同案被告接受对他们行为的责任。本办公室对解决协议感到满意,其中包括适当的社区服务。”
卡迪·B说道:“我过去做过一些糟糕的决定,我并不害怕面对和承认。”卡迪·B指出,她想为她的两个孩子树立一个好榜样。卡迪·B补充说道:“这些时刻并不能定义我,也不能反映现在的我,我期待与我的家人和朋友一起摆脱这种情况,回到我最喜欢的东西——音乐和我的粉丝。”
来源:侨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