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 的video doorbell

l
ll2eq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看review说每个月要交fee吗?多贵呢? 还有电池的recharge是随着package来的吗?
s
smile1234
每个月要交fee是如果你想存下video看回放比如说看30天前的记录,不要的话就不要交钱的,就看当时手机通知你的现场录像就行了。电池的recharge是配送了一个USB, 1-3个月拿下来充电,很方便的。 我用的Pro和其他家庭安全防护:https://selfcarestacking.com/blog/f/home-safety

W
William_Zhu
月费是$3.99,我是朋友帮我装的已经连了电源不需要拿下来充电。如果你还想装他家的其他产品,例如SECURITY CAMERA, 他是一个产品一份月费这样算的,最好买他的 protect plus plan, 一百块一年,或者pro, 两百块一年,无论连接多少个摄像头都是一个价,全包。
驫龘麤靐
自打我的ring开始闹粉色镜头问题以后,我都换成了国产品牌eufy和wyze,不收月费,全是本地存储,也没有cloud存储的安全性问题,感觉性价比比RING好。
f
franzia
如果本来的门铃有电就不用充电,否则最好加一个变压器,amazon上一搜就有很多,否则充电烦死你 太阳能电池也不好使
D
DSL925
我家用的是remo+,不付费的话可以保存3天.
r
rasteRla
本地储存的门铃,如果出了任何事情,直接把门铃破坏掉拿走你就完全没有footage了。 普通用户如果对门铃有安全方面的需求,比如想当半个安全摄像头用,还是用云储存的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