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内人曝林志颖近状:身体无大碍,恢复很好,面部只小小缝了一下

R
Rebeccay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家都关注着林志颖的伤情恢复情况,自从他回到了家中进行休养之后,大家都盼望着小志早一点回归到工作状态之中。
9月15日,台媒放出关于林志颖面部恢复的最新消息,白冰冰在出席白晓燕文教基金会25周年《燕儿慢飞》的发布会时简单的聊到了关于林志颖面部的修复情况。

白冰冰透露林志颖面部修复情况:小小缝了一下,已经没有问题!
在新书发布会的现场,白冰冰问到关于余天失去女儿余苑绮的事情,她表示希望他们能早日走出悲痛之中,往后的三个月是最困难的时候。


在聊到关于林志颖病情恢复情况时,白冰冰肯定的表示他恢复非常好。
在中秋节前后,白冰冰到林志颖家中探望小志的妈妈林金花,白冰冰和林金花是多年的好闺蜜。

当媒体问白冰冰关于小志恢复怎么样的时候,她是这样子说的:没有,没有,他只是小小的缝合了一下而已,OK的,没事,现在的医疗这么棒,完全没有问题。
当媒体问到小志有没有伤到脸,白冰冰并没有否认,只是说小小的缝合了一下,完全没有问题。


由此可以知道小志离完全康复不远了,要不了多久他就可以和大家见面了。在中秋佳节的时候,小志还发动态用“月来月好”来形容自己恢复的具体情况。


白冰冰在圈中发展了很多年,当年女儿白晓燕被绑架撕票的事情成了她内心里一辈子的伤痛。时隔20多年,她面对生老病死坦然面对,也算是一个圈内非常坚强的女人。
回到小志这一边,关于整个车祸的细节还没有公布,尤其是车祸的具体原因桃园交通局表示需要等待小志完全康复之后再一起协助进行处理。

车祸时同行的儿子也已经完全走出惊吓,好在小志的儿子没有受伤,更幸运的是在车祸燃烧之前小志被好心的救命恩人给拖出了车外,不然当时车祸的后果会不堪设想。
虽然小志和妈妈还没有亲自去感谢这些救命恩人们,但其实他的粉丝团已经做出了行动,给当时的一些救命恩人送去了饮料和感谢礼物。 来源: 素素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