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人听闻!华裔父亲用一氧化碳与亲生儿女同归于尽

m
michellesad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当地时间9月12日,美国芝加哥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惨案:一名华裔父亲试图用一氧化碳与自己的亲生儿女一起同归于尽,造成6岁女儿重伤,自己和10岁儿子死亡的惨剧!

图片来源于suntimes,版权属于原作者
事情发生芝加哥西北部的Inverness,
9月11日下午16点20分左右,一名女子向Inverness警局报案,称她已分居的41岁丈夫Chang在探视带走孩子们后迟迟不归。

图片来源于google,版权属于原作者
按照约定,孩子们应该在当天下午被送回。由于担心孩子们的安危,女子随后前往Palatine路200号街区的住所查看,而眼前的一幕,让她大吃一惊。
Chang和两个年幼的孩子全都倒在房屋中昏迷不醒!
遗憾的是,经过警方确认,41岁的Chang和年仅10岁的儿子当场身亡,而6岁的女儿被送往医院抢救,至今未脱离危险。
在现场,警方发现了一台正在运行的燃油发电机,其燃油已经耗尽,但仍在工作。
他们表示,父子两人的死因很明显是一氧化碳中毒,是父亲Chang故意这么做的。
警察局局长Bob Haas亲眼目睹了惨剧现场,他说:“这真的是一个很可悲的事情。”
哎!希望小女孩能挺过去,健康长大,妈妈和家人节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