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儿卖车安全可靠?

h
halo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carmax, cavana 给的估价太低了,比他们网站上列的相似的配置要要低10,000多,也太黑心了.如果自己卖的话,有啥其他途径吗?比如说facebook marketplace交易安全吗?
f
fucka
carvana carmax已经是良心买家了
闲话鲜花
现在二手车的价格很高,买车的人也很难。当地的微信群里问问有没有人想买。如果有,两个人一起去个body shop把车彻底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
x
xyzgw
carvana carmax已经是良心买家了
fucka 发表于 2022-09-14 18:12

这两家和dealer给的一样价格,又省事,我直接就trade in给dealer了。
芝士年糕
我家直接卖给dealer……你货比三家问问吧,价高者得
凤凰男在美国
便宜车可以自己卖给私人,20k以下的。20k以上的还是卖给这种used car dealer吧,私人很少有人会花20k现金买二手车的,你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对付不靠谱的买家和骗子。 还有,你当然不能跟used car dealer网站上卖的车比价格。 第一,人家是全职卖车的,有精力和时间耗得起,同时卖几百辆车; 第二,人家那价格也未必能卖掉,有的会挂很久,长达几个月,最后降价卖了你也不知道; 第三,幸存者偏差,价格合理的都快速卖掉了,你看不到;你看到的价格都是高得离谱的卖不出去的; 第四,人家能接受贷款,而你只接受cash; 第五,真要同样的价格,买家肯定找dealer买而不会找你,这种used car dealer一般会有一点保修; 第六,人家的客户不仅仅有私人,也可能是卖给公司的,对价格不太所谓,但公司不太会找你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