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一顿又快又简单的饭菜? 试试低脂牛油果三明治吧

a
athena.che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2FrqrnJzASU?showinfo=0 需要一顿又快又简单的饭菜? 试试我们的低脂鳄梨三明治吧! 它们非常适合快餐或午餐,而且味道鲜美。
低脂牛油果三明治 用料 吐司 2片 鸡蛋 2个 牛肉片 4片 牛油果 1个 1 用小刀把牛油果划一圈,双手反方向转动,取出核,用勺子挖出果肉,放在碗里捣碎。 2 平底锅不放油,锅热后放入吐司,小火干烙吐司至焦黄酥脆,夹出备用。 3 锅内放适量油,油热后轻轻磕入鸡蛋,撒一点盐和黑胡椒,底面煎金黄后用锅铲翻面,小火煎2分钟。 磕鸡蛋的时候放低一些,蛋黄不易碎,一定要油热后放入鸡蛋,容易定型也不粘锅。 4 在两片吐司上抹上沙拉酱,再抹上牛油果酱,在一片吐司上铺一层烤牛肉,两个鸡蛋,再放一片烤牛肉,最后把另一个抹好牛油果的吐司倒放合上。 5 铺一层保鲜膜,把做好的三明治放在中间,四周包上保鲜膜,翻面后用面包刀沿中间切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