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口秀大会》第五季评分史上最差 !领笑员冷漠尴尬

w
wwloib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上周末中秋假期,《脱口秀大会》第五季开播,周六第1期,周日第2期。不过刚播出两期,其豆瓣评分就跌到谷底:5.0分,是笑果所有节目里的最低分。 根据第五季的剧情简介,该脱口秀竞演节目集合了53组脱口秀选手,将在全新升级的天花板舞台经过数轮竞演决出本季的脱口秀大王,向观众传递“每个人都能快乐5分钟”的节目理念。
从网友评论来看,很多人对两位新领笑员表示不满,称那英和周迅根本共情不了普通人,只能听懂家常梗,对恋爱梗尤其激动,但对社会议题根本无法产生认为反映,“表现的既无知又冷漠。”
还有人吐槽:“第二期的段子质量太高了,高的让人悲哀。买不起房,炒股亏了,升学压力,催婚压力,家人生病,女性要面对的社会审视,还有各种职业在静默下生活的艰难...这些由无数普通人悲苦凝结的段子,任凭台下笑的前仰后合,都丝毫不能触动那两位领笑员。”
更有网友哭诉:“有没有纯净版的啊,不想看领笑员了,直接跳过好不好”

还有不少网友期待罗永浩的回归。





c
cathytree
人家是来炒流量赚收视,你却把它当焦点访谈,要求有点儿高。本来摆的就是上周做旧的东西哄哄外行,你非要把它当前朝的佳士德拍品。
小猪hulu
那英还能看出来在很努力的想表达想搞气氛,但是实在能力有限。周讯是又木又傻,呆坐着,该拍灯不知道拍,连一句点评的完整句子都说不出来,真想让人一把把她拉下来
B
Banana723
这一季只有呼兰走心了 有态度的调侃了上海封城! respect!

s
siniu
罗永浩杨天真大张伟,领笑天团
f
fluker
其实这两人表现的如此不在状态是有原因的。
笑果文化找来53组演员搞突围赛,非要一天之内录完全部比赛,所以排在后面的选手实际上非常吃亏,录节目录到后半夜了。所有人都非常疲劳了,脑子都反应不过来还谈什么幽默搞笑。观众也是疲于应付。
正常人凌晨三点让你起来听笑话,你会是什么反应?
播出的节目里面的笑声都是贴片贴上去的。
b
babyiota
被删删减减的,段子都连不成段了。肯定有很多现场很炸的我们永远也听不到了。真是受不了,连个笑话都不让好好听
a
american_car
最恶心的是后期配假笑。
R
RCW
“只能听懂家常梗,对恋爱梗尤其激动.” 对那英和周讯的神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