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长质疑人口普查数据,称会造成这些不良影响

y
yyaakk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波士顿市长吴弭对2020年波士顿市的人口普查数据提出质疑。她认为大学生、移民和在监狱里的人的数字都被低估了。上次人口普查的结果是该市人口为675,647人。波士顿长办公室星期二在一份公告中说,疫情导致数千人在统计中被遗漏。此外,声明还对2020年人口普查中族裔分类提出了反对意见。
吴弭说,“波士顿应该对每一个街区和社区进行准确的人口普查。这个数字是评估我们所有社区需求的基础,确保波士顿获得关键的联邦资源,理应需要准确的数字。”
波士顿市议员布雷顿(Liz Breadon)在声明中说,人口普查结果将影响城市获得的公共资源、联邦拨款和援助项目的分配。声明称,2020年3月因为疫情校园关闭。一个月后,人口普查开始。据2019年秋季学期从这些大学收集的数据显示,2020年人口普查未计入约6千名新增学生。
萨福克郡(Suffolk County)的记录也显示,在2020年4月1日,该郡两个管教设施关押了大约500人,比人口普查报告的数字多。该城市还对相对较低的人口普查回复率表示怀疑。波士顿有近30个人口普查区的回复率在30%至50%之间,而2010年所有地区的回复率都在50%以上。声明还说,族裔数据的重新分类导致了“其他一些种族”和“两个或更多种族”类别的大幅增加。声明称,波士顿超过四分之三的西班牙裔人单独或在其他类别之外选择或被分配到“其他种族”类别,高于2010年的45%。
2020年人口普查允许参与者选择一个或多个种族选项——白人、非裔、印第安人或阿拉斯加土著人、亚裔或其他种族。波士顿市的声明认为,多种族和“其他”类别的差异太大,无法结合起来分析数据或制定政策或计划。
来源:美国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