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甜港姐李绮红52岁晒零滤镜素颜!雀斑颈纹暴露无遗,定居加拿大无戏可拍

c
clover1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世间美女千千万,如果没有滤镜,相信岁月不会轻易饶恕任何一个人。现年52岁的李绮红虽然贵为港姐,也曾出演过很多经典角色,但她也逃不过岁月,素颜近照,着实让粉丝感到惊讶。


9月13号,据港媒消息称,李绮红于近日在社交网上晒出素颜近照,曝光的画面中,李绮红看起来老态尽显,丝毫没有当年那般惊艳。

见得她眼袋下方、以及脸颊处布满了雀斑,脖颈处更是出现了颈纹,鼻头以及人中位置也是有红色的痕迹,这副模样与同龄港姐对比,真的是差距明显。


有网友在其留言处关切的问道,是不是因为过敏导致脸部看起来很红,她则直言不讳的说道,应该是更年期引起的一系列问题。不得不说,李绮红虽然容貌变化巨大,但她直爽鬼马的性格仍然没有改变,就像她扮演的“小辣椒”一样。


现年52岁的李绮红早已定居加拿大,不过每逢闲暇时光她总会抽出时间返回香港与好友聚会。


近两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她很少返回香港,上一次还要追溯到19年,当时李绮红与谭小环等人一起拍摄《香港亲善小姐》,不过那个时候的李绮红并没有现在这么显老,想来是因为疫情的影响,导致她身心疲惫。


据了解,李绮红当年参选完港姐之后,便顺利加入TVB出演剧集,《神雕侠侣》中的郭襄、《绝代双骄》中的“小辣椒”都是其塑造的经典,这两个角色也让大陆网友记住了她调皮且绝美的容颜。

不过TVB是一个大染缸,不缺花旦和小生,在这种情况下,李绮红慢慢失去了优势。大约在01年的时候,李绮红表示自己无戏可拍,再加上于香港租房住,为了减轻压力,所以她便返回加拿大。


巨大的压力再加上妈妈的遗传,李绮红不幸患上抑郁症,这期间,她总会无缘无故地哭泣,甚至还曾想过跳天桥。所幸在寻医问药之下,她的抑郁症得到缓解,并在04年与一外国人结婚诞下儿子。

这之后,李绮红为了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特地选择进修,并在15年成功毕业,在当地的医院负责儿童精神病患者,并帮助抑郁症患者。

其实,李绮红曝光素颜近照并不是第一次,早在去年的时候,她就曾分享近照,并感叹也想复出,但因为没有邀约无戏可拍。
l
lizhao
比滤镜下的人类好看多了。
a
airplane
美人都会老啊。小辣椒是我曾经最喜欢的港剧女孩之一
m
miid
她年輕時候也不紅啊
z
zhainv
谁没有老的时候。她底子还是很好的。
G
God2me
回复 1楼clover12的帖子
无美颜无滤镜, 正常长相
d
dragonmama
就是没有好好打理自己的皮肤。找个dermatologist把皮肤规划好了,化个妆还是个美人。
一粒橘子
很真实,自然老去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