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刚上Preschool,要过生日了,该如何给同班的小朋友们准备小礼物

S
Spark00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题,娃刚上Preschool,要过生日了,该如何给同班的小朋友们准备小礼物 是不是每个小朋友准备一小袋,里面装图章,贴纸,小玩具这种?
先谢谢各位
============更新============ 谢谢提醒,对 学校不允许准备吃的
e
elend
我们daycare一般是家长买点吃的放到学校去,给goodie bag的也有,不过很少,上了一年多只有一个小朋友这么做。
s
sweetapple123
先问老师,我们以前学校可以带吃的,我就带cookie或者snacks(疫情期间需要单独包装)。没准备goody。现在学校不允许带吃的,如果要给娃过生日只能带goody bags。对,就是那些娃喜欢,大人觉得silly的东西,party City,amazon上都有
t
tac
不一定一袋这种小东西。每人一份,例如一本书,一小盒乐高,一个杯子,一个coloring kit这样。
b
babolucia
preschool没什么好弄的。要我就根本不会提孩子生日,自己在家庆祝好了。孩子K之前办生日party都是请的非同学。
c
chikorita
如果你的生日布置有个主题,可以购置相关主题的东西,送个小玩具。从娃拿回家的东西来看,coloring, 书,铅笔,贴纸什么的都没什么意思。最好是可以玩的,哪怕一个弹力球,一吹可以弹出来的blowout,小车什么的,都能新鲜好一阵子。
C
Candycapsule
你多问问学校吧,我们不允许带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