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大多数股东投票赞成将Twitter出售给马斯克

n
newegg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国中文网报道 路透社周一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Twitter大多数股东已经投票赞成该公司以440亿元出售给马斯克(Elon Musk)。

消息人士称,股东对该交易的投票截止日期为周二,但截至周一晚间,已获得足够的投票。
马斯克已告知Twitter,他将不会继续进行收购,理由是他被平台上的垃圾邮件账户所误导,并且没有收到Twitter与其一位高管达成的薪酬和解的通知。
双方定于下个月在法庭上展开较量。
因如今股市低迷,这使得马斯克于4月份签署的每股54.2美元的Twitter交易在当前环境下显得昂贵。目前,Twitter的股价目前在每股41美元左右徘徊。
Twitter的律师说,马斯克想退出交易的理由是 "无效的和错误的"。
上周,马斯克的律师表示,Twitter在向举报人Peiter Zatko及其律师支付775万美元之前没有征得他的同意,这违反了合并协议,该协议限制了Twitter何时可以进行此类支付。
Zatko在1月份被Twitter解雇。他在上个月指责Twiiter错误地声称它有一个可靠的安全计划,并就其对黑客和垃圾邮件账户的防御做出了误导性的陈述。
Zatko将于周二与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会面,讨论这些指控。
Twitter与马斯克的法庭之战将定于10月17日在特拉华州衡平法院(Chancery Court)开始。
t
tiffany2013
我要是Twitter 的股东当然也愿意高价卖。 Musk 说的这个whistleblower 是不是对假账号有了解,否则Twitter为什么这么急着堵他嘴还继续瞒着Musk?
L
Lexian
回复 1楼neweggone的帖子
迪斯尼的前CEO就考虑过收购tweeter,也是因为假账户作罢。 这个大概是圈内常识了吧。